10001

12/6(三)~12/12(二)育嬰週記17週。最近溫溫變得很難哄,熊喵每次要將哄睡的寶寶放回床上時,都像拆彈一樣步步驚心,深怕一個不小心讓溫溫醒來了,一切又得重來。。。

好吧~就快滿四個月的溫溫最近進入一個新的狀態,

那就是變得很難哄睡,每次放回床上就不斷哭鬧。

10002

熊喵不是百歲派,也不是親密派,而是偏向天才保姆崔西的中庸派

每次寶寶哭了,熊喵會先等一下下,

有時他會自己哭個幾聲就睡下去,但有時會放聲大哭而醒來。

如果確定溫溫是哭醒了,熊喵就會抱起來拍拍哄哄,等他睡著再放下。

10003

以前這麼做的效果都還不錯,但最近溫溫變得很愛討抱抱,

晚上睡覺也是一樣,開始賴皮不願自已睡床。

也因此,當熊喵把溫溫放回床上時都得小心翼翼,就像拆彈一樣,

深怕手腳重了讓他驚醒,一切又得重來。

每次把溫溫放下,溫溫驚醒後,我們心裡的OS就是:

「 砰!」

炸了。

鵝子又哭了。

我倆臉黑了。

好吧~想必再過幾個月,熊喵就會成為拆彈專家了(純粹安慰自己的說法)

10004

前面有提到,溫溫就快滿四個月囉~

滿四個月要幹嘛?當然就是舉辦收涎儀式啦~

外婆說,要送衣服給溫溫,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百貨公司,幫溫溫挑衣服。

平常不愛坐推車的溫溫今天竟然一反常態,一上推車就狂睡,一直睡到我們回家,

這實在是太神奇啦!傑克~

10005

所以熊喵一行三大一小,逛街、買東西、吃中飯、聊天過程都非常順利,

因為溫溫一直待在推車裡沉沉的睡著。。。

所以這一天實在太值得紀念啦~

以下為溫溫口吻:

百貨公司巡禮之我究竟去了哪裡!

今天一早拔麻開車去接外婆,因為外婆要買衣服給溫溫,我們就一起去百貨公司逛逛。

話說,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喔,包括:




呃,我不知道!因為我上車就睡了,一直睡到肥家,聽說超過三小時。

#外婆還是買了衣服但我何時被偷拍了
#好像還有吃飯飯因為我夢見有杯盤聲

請大家多多支持溫溫的粉絲團和育嬰週記,別忘了幫我們按下讚哦~

溫溫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ynnstonWu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