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1

 

來樂子的這一餐,有些見面不如聞名之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2

 

 

 

 

 

樂子的早午餐非常有名,網路上的食記不知凡幾,
但這卻是我不會想再來第二次的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3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裡面的感覺雖然不錯,卻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,
座位稍嫌擁擠,而且最大的問題是─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令人不能茍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說說餐點的部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點了綜合肉蛋捲,朋友們點了希臘蛋捲,
以及墨西哥早餐捲餅,價位大約170~250元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4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綜合肉蛋捲,味道其實還不錯,
以價位而言不算太貴,這份量也可以吃得很飽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0005

 

 

 

 

 

墨西哥早餐捲餅,配料豐富,沾取酸酸甜甜的醬汁食用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6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心而論,若以價格份量和食物美味度而言,樂子確實在水準之上,
但不知道為何,這裡少了美式餐廳特色─服務生招呼的熱情,
或許是太忙碌,這裡的服務生臉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

 


而且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,說真的,實在有點趕,
我們刻意坐滿一個半小時,服務生果然臉色沉沉的說:「客人你們超過時間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呃。我知道趕人是必須的,但似乎態度可以再婉轉一些‧‧‧

 

 

10007

 

 

 

 

 

或許是我太吹毛求疵吧,這家店不會吸引我再去第二次,
況且我和友人都覺得,不論以食物的CP值和服務態度而言,
內湖的小貳樓都比樂子好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述僅是小妹個人意見,也許樂子其他分店的服務態度很好也說不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樂子美式餐廳 The diner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
電話:02-2754-168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