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111/8(三)~11/14(二)育嬰週記13週,寶寶兩個多月大了,熊喵繼續帶著溫溫出門趴趴造。不過這週熊喵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訂了一間音樂過於大聲的美式餐廳,結果溫溫進去大崩潰,哭鬧個不停且根本哄不住,熊喵只好將餐點打包速速離開。

10002

每天在家帶溫溫的日子,讓喵有很多機會可以捕捉他可愛的模樣,並記錄在臉書上。

這一天早上,溫溫起床後擺出好多可愛的姿勢,熊喵趕緊拿起相機拍照。

(2m25d)一早醒來還沒刷牙洗臉(謎之音:你有牙嗎?)

老爸老媽就企圖偷拍我,相機喀嚓來喀嚓去的,嘖。

幸好溫溫我隨時做好準備,隨手一擺就是個時尚Pose。

「狗仔!你來啊!」

#爸媽汪汪叫
#聞腋肖年郎
#獅子座寶寶果然愛面子

10003

好啦~熊喵當完曬嬰魔人後,要回到這週的正題。

這週熊喵再度帶著溫溫出門,今天要挑戰的是搭乘捷運。

熊喵推著推車,從家裡出發,溫溫好奇的東看看、西看看,

很快就感到疲憊了,所以在推車上沉沉睡著。

看似非常順利的開端,但結果卻和熊喵想像的差很多。

在喵懷孕時期,熊非常體貼的帶著喵到處吃吃喝喝。

10004

有了寶寶後自由度大降,但我們仍然懷念過去那段自由自在、外出用餐的時光。

因此,我們今天的計畫是帶寶寶搭捷運去美麗華,並選擇熊喵還滿喜歡的美式餐廳用餐。

這家餐廳對小朋友十分友善,也替我們安排好可以放嬰兒推車的位置,

但熊喵沒有預料到,美式餐廳的音樂比較重且大聲,平常我們來只感覺到氣氛歡樂,

卻忘了溫溫是個很敏感、很怕吵的小孩。

很快地溫溫就開始大哭大鬧,而且完全哄不住。

10005

是媽媽的錯,我挑錯餐廳了。

熊喵只好火速將點好的菜全數打包,然後帶溫溫回家。

回家路上溫溫表現恢復平靜,再度沉沉睡著了,可以確定,應該是音樂因素讓他無法適應。

10006

(2m26d)驚奇之旅一勝一敗。

昨天老爸老媽興致高昂,午後將我放上我的坐騎 ICandy,

展開我人生的第一趟捷運之旅。

途中搖搖晃晃很速西(台語),所以溫溫我閉目養神了起來。

睡醒時赫然發現,我在一個大大的摩天輪下面,

這是我第一次來,好奇的睜大眼睛,四處看看。

巴特!爸媽把我推進了一間動次動次音樂爆大聲的餐廳,而且人好多,溫溫好不安。

雖然把把麻麻一直拍我抱我,但溫溫我實在很怕吵,

只好大聲哭鬧抗議(別忘了我還不到三個月,

無法接受太大刺激阿阿阿),要他們快點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。

好吧,原本想好好享受晚餐的把麻看來是被我掃了興了,只好快快打包食物帶我肥家。

呼!回家途中我和斑斑接吻心情好多了。把麻對不起啊,

等我再長大一些,或許就更能適應外界的環境了。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餐廳吃飯吧!

 





 

最後附上溫溫賴床的可愛影片~請記得幫熊喵的文章讚個讚哦~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