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1

 

採天然成分製造的手工肥皂,就算是過敏兒,也能徹底消除導致皮膚乾澀的壞印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0002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屬於過敏體質,從小就習慣使用質地較溫和的沐浴乳,
容易刺激皮膚的肥皂,則是我的拒絕往來戶;
某天不經意的聽到,手工肥皂的種種好處,心中不禁出現了許多問號,

 

 

「真的這麼好用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不管別人怎麼說,也得親自以身試法一下才準確。
因此,我特地在網站上選購了三款,分別是敏、紫草和靜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3

 

 

 

 

 

送來的時候,本來想說,肥皂應該都大同小異吧,
沒想到,拆開時發現,艋舺肥皂從紙袋到包裝都非常漂亮,
我想以後有機會,或許也可以多買一些,當作禮物送給朋友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4

 

 

 

 

 

或許是搭上這波國片艋舺熱,肥皂的品牌名稱為艋舺,
市面上的手工肥皂品牌非常多,之所以選購這款,
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但是女生都很容易被外表所誘惑,
肥皂看起來相當精美,還有浮水印的字體,讓我幾乎捨不得用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05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就先為大家試用看看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拿出名為靜心的肥皂使用,看了網頁上的說明,
功用是「舒緩皮膚,放鬆肌膚緊繃」,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清香,
看了說明才知道,原來是檜木的自然香味。
 

 

 

10006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只是拿來洗手,但是第一次使用的感覺,泡泡很細緻,
但是洗完以後完全不乾澀緊繃,的確很有滋潤效果,
很喜歡它散發的自然清香,不會過度人工及濃郁,令人感到很舒服,
我對肥皂的負面印象整個大改觀!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使用後手的皮膚感覺更加滑嫩了,成分果然很天然,
晚上還打算捨棄我慣於使用沐浴乳,改用手工肥皂來洗香香,
讓大自然的清香能伴我一同入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